白衬衫和小猫咪

故事留在了2015

吵架

一.
白衬衫有段时间特别奇怪,让小猫咪抓耳挠腮想不明白的是老不理他。
白衬衫喜欢去外面吃饭,小猫咪想到最近很少出去就喊白衬衫:“今天中午一起出去?”
“外面人那么多你确定能吃上饭?”
“…那我还是食堂吃吧”
小猫咪打从心底认为白衬衫不太对劲,换成以前人再多白衬衫也会陪着自己出去,甚至喊打球白衬衫也是摆摆手不去。问隔壁班共同朋友w,回答也是“原因我也不好说什么”

二.
小猫咪也变得奇怪了起来,都不喊白衬衫吃饭自己默默去食堂,就算是打球也是跟着别人。隔壁班的w跑去跟白衬衫说“小猫咪担心你还傻到去百度原因”
白衬衫并不是不想理小猫咪,特别是当小猫咪说想出去吃饭,自己倒不觉得麻烦只是单纯觉得外面人多小猫咪也吃不好饭。
小猫咪不善言辞也不好直接问白衬衫为什么心情不好,偶尔食堂吃饭小猫咪碰到白衬衫会坐在白衬衫身边吃饭,放学白衬衫也会习惯性送小猫咪到学校门口上车。

三.

白衬衫非常不习惯看到话少小猫咪。

“吃饭去😁”
“嗯,去食堂吧😳”
“你不是想出去吃么,走吧😄”













一次非常无聊的吵架,不知道小猫咪知不知道白衬衫不开心的原因呢w




评论(2)

热度(32)